globe

巴西田谷農場位於烏巴哈洛鎮,佔地1,269公頃(3,136英畝)。這裡實在太大了,足足相當於我們另外3座農場。

紐崔萊自然純淨

我們在這裡種植了超過138,000棵針葉櫻桃樹,每年生產大約2,000公噸的櫻桃。

這麼多的櫻桃樹,需要大量的肥料,我們一年平均使用20,300公噸,可以裝滿232個火車車廂!

蟲子也會幫助我們,它們製造出液體生物肥料,裡面含有好的微生物,可幫助作物生長。

紐崔萊產品安全

在我們所有的農場,安全都是至關重要的。因此我們的標準超越良好農業規範(GAP)。

一切都在細節裡。舉例來說,我們的農具和設備每次使用前都會經過清潔和消毒,防止長出微生物。

在巴西農場,我們檢測所有的灌溉用水中是否含有病原體,供水系統也是一絲不苟地記錄並繪製地圖。

紐崔萊高效營養

我們農場中的科學家精確掌握該在什麼時機收成作物,才能確保其中的成分是最有效的。針葉櫻桃含有超過150種植物營養素,在果實還是綠色、尚未成熟時收成,可以確保其中的維他命C含量最高,是香橙的50至70倍。

事實上,我們的農場裡種植了超過80種不同的針葉櫻桃──是已知種類的95%,就只是為了替你找出最有效的品種!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