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be

我們的東鱒魚湖農場位於美國華盛頓州中部,佔地350公頃(866英畝),規模相當於紐約市中央公園。

紐崔萊自然純淨

在東鱒魚湖農場,確保紐崔萊原料的純淨,開始於我們用來灌溉的清澈水源,它來自於純淨的哥倫比亞河。

我們用於根部清洗站的井水,是冰河時期累積的史前地下水。很古老,但很純淨!

我們的土壤也很純淨。過去20年一直都獲得有機認證,有記錄可證明。

我們利用益蟲捕食害蟲,利用獵鷹在天空中翱翔趕走有害的鳥類,保持地面上的作物純淨。

紐崔萊產品安全

我們對於產品安全所付出的努力從土壤開始。

在東鱒魚湖農場,每年我們使用3000噸訂製的肥料,確保沒有殺蟲劑殘留或其他污染物。

「注重細節」還不足以用來形容我們。我們有每一塊田地的地圖,明確顯示出每塊地中的哪個區域、在哪個日期進行了除草和收成,由誰收成、使用什麼設備。

我們的根部清洗站有專利設備,將增壓空氣與真空裝置結合,可以去除清洗過後殘留的黏液,可以幫助防止長出微生物。

紐崔萊高效營養

對於你,也就是所有消費者,我們永遠盡力採取各種方式,做出最有效的產品。

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使用GPS定位的牽引機以及內建引導系統,犁地至靠近作物不到一英吋的地方,幫助減少雜草,不使用化學除草劑。

我們監控作物,在精準的時機收成,盡可能地獲得最高的營養濃度。通常收成從開始到結束,必須在幾天內完成,工作人員隨時都做好準備。

為了種類繁多的作物,我們使用特殊設計的火爐層式乾燥機。它可以將乾燥所需的時間減少一半,如此一來可將植物營養素和其他重要成分的含量保持在最高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