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be

位於美國的紐崔萊西鱒魚湖農場,相較之下比紐崔萊其他農場小,但還是很廣闊,佔地162公頃(401英畝),位於華盛頓州的卡斯喀山脈

你可以觀看我們的直播,親眼見到──每一天、每一小時都有直播!現在就去看直播但首先,讓我們告訴你更多故事……​

紐崔萊自然純淨

在西鱒魚湖,我們有很多好鄰居。附近7平方英里內,有許多有機認證農場圍繞著我們,這代表有最潔淨的空氣和最豐饒的土壤,而且不太可能有污染物。

我們只使用非基因改造的種子。為了幫助生長,我們確保農場裡99%無雜草,我們手工拔除雜草、使用GPS定位控制的牽引機拔除,並在植物發芽之前,用火將雜草燒毀。我們不會潦草行事。

紐崔萊產品安全

美國農業部發行良好農業規範(GAP)以確保安全,但我們認為這還不夠,我們對自己的團隊有更高的要求。我們自己建立了更加嚴格的安全標準。

安全標準從水和土壤開始──我們清楚知道裡面含有什麼。如果不能通過我們的檢驗,就不能接觸到我們的田地──沒有例外。

接下來是我們的收成和乾燥設備。我們經常進行「擦抹試驗」,確保不含污染物、微生物以及病原體。

紐崔萊高效營養

在西鱒魚湖農場,我們只使用通過認證的有機種子。研究證明這些種子生長出來的植物含有更多我們想要的成分,以確保產品對你有效。

同時,火山也提升了我們植物中的營養成分──附近的亞當斯山。別擔心,它已經休眠超過1000年了,但是很感謝它曾經噴發,使土壤含豐富的有機物質。

最後,也就是最重要的──是時機。作物一旦收成,其中的營養程度就開始下降。我們將作物從田地運送到乾燥設備只花20分鐘,能為你保存最完整的效益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