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be

因氣候因素而無法在紐崔萊自有農場種植的作物,我們有來自27個不同國家的合作農場,分布於每一大洲,除了南極洲。

我們的NutriCert認證要求供應農場都要符合全程追蹤、環境永續,以及企業社會責任。

紐崔萊自然純淨

我們要求每個合作夥伴的全程追蹤,直到種植作物的每一小片土地。如果是永續性地從野生環境中採集而來的野生植物,我們要精確得知它們的GPS定位。

我們檢查所有細節。我們的NutriCert稽核清單包含76個項目,供應商一定要遵守,才能獲得認證並和我們合作往來。

證明文件可以保證植物的多樣種類,確保沒有使用經過基因改造的種子。

紐崔萊產品安全

紐崔萊只接受最安全的原料

每年我們會在生長季造訪40到60個合作夥伴,進行審核來辨別他們是否持續符合嚴格的NutriCert認證標準。

我們必須知道所有參與其中的人。對於參與每一種原料供應鏈的所有人,供應商一定要驗證並提供聯絡資訊。

紐崔萊高效營養

我們在全球尋找最適合的地點、種植最好的植物。我們對於合作夥伴種植作物的高標準,讓我們獲得最有效的作物。

有些公司只要他們的原料生產者符合良好作業規範(GMP)就滿足了,但我們要求全程追蹤,可以追蹤回原料生產的農場。

Top